林志玲VS陶虹 Valentino提花小礼服比拼优雅

2012年12月26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林志玲[微博]VS陶虹 Valentino提花小礼服比拼优雅

  导语:近日,电影《泰囧》热映,作为导演兼主演徐峥的妻子,小陶虹也意气风发,答谢会上一袭Valentino提花小礼服吸引大家目光,恰好这条裙子之前已经有志玲姐姐在电影发布会上穿过了。快来投票看看谁的演绎更合你意。

林志玲VS陶虹 Valentino提花小礼服比拼优雅

  

陶虹

  2012年12月20日《泰囧》北京答谢会上因为《泰囧》票房爆表陶虹满脸春风。这身Valentino清新甜美,搭配简单的发型与清新的妆容,陶虹宛若回到少女时代。

林志玲

  这是今年年初电影《101次求婚》发布会上的林志玲。中长的发型娇羞可爱,装嫩扮年轻可是志玲姐姐的拿手好戏。不过这次真的“装”得不带一点痕迹,清新脱俗,年近40的志玲姐姐与少女完全没有分别!

Valentino2012春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