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差钱 马苏周迅柳岩穿山寨掉身价

2012年12月26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山寨”对于国人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山寨手机、山寨品牌……如果我买不起、买不到,我就可以“山寨”。网上淘个明星同款,对爱美的女生来说,再正常不过,但对于明星来说,那就不一定了。可是,动辄数万的大牌礼服,对年底频繁换装走红毯的明星来说也是笔不小的负担,若无品牌赞助,会不会也捉襟见肘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也差钱 马苏周迅穿山寨礼服掉身价

  相关阅读:

  组图:山寨质量差 刘亦菲礼服开叉很尴尬

  马苏——偷工减料 衬衫裙显“掉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马苏撞衫杰西卡-贝尔 山寨版Giambattista Valli羽毛裙相似度90%

  近日,北京,2012 BQ红人榜颁奖礼。马苏身穿一件白色薄纱蕾丝羽毛裙亮相红毯,这身衣服疑似Giambattista Valli,相似度90%。这条裙子曾经被杰西卡-贝尔演绎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贝尔大牌气场十足

  这两条裙子,乍一看,没多大差别,但仔细对比,差别还不是一般的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马苏“山寨”款礼服掉价

  与原版的Giambattista Valli 2012春夏高定羽毛礼服相比,这款“山寨”羽毛裙在设计上就有不少改动,面料看起来“廉价”了许多,领子形状变圆了些,上身珠光面料变成了透视衬衫,层层叠叠的羽毛变为一层,连裙长都由及膝铅笔裙缩水成了直筒短裙。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