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潮搭指南 闷骚女教你四场合心机装

2012年12月27日07: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你是否已经有了各种计划?是给心情放个假去度假出游,还是跟闺蜜一起趁打折季疯狂扫货,抑或是与家人团聚……可能你既希望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也不想要太过于引人注目,那就跟小编一起,准备好几套合乎时宜的靓衫欢度元旦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末日小长假搭配指南

  1.度假出行装

  难得有轻松的几天假日是否应该走一走以前没去过的地方?寒冷冬日,找一个温暖如春夏的地方好好地放松一下工作带来的紧张情绪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出游装扮

  简单的白衬衫与裸色长裙,选用丝或者棉等天然舒适的质地,不管你是选择浪漫海滨还是宜人春城,不仅不给自己的身体太多的负担,还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如果是到浪漫的热带海边度假的话当然少不了一些海洋风的配饰以及太阳帽与墨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