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承认baby是女友 不担心粉丝反对

2012年12月27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黄晓明[微博]一向对女友Angelababy(Baby)低调不多谈,最近一改常态大方聊爱人,公开恋情,不担心粉丝反应?他笑答:“我现在跟公开其实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大家没亲口听到我说实话。”间接认了女友。他也大方承认,脚伤住院,Baby曾前去探视。

黄晓明宣传《大上海》大方谈论与Angelababy的恋情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粉丝是否喜欢Baby?他答:“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我不会因某些人的议论去伤害她,我很在意喜欢我的人,我很在意他们的感受,但绝对不可能因为他们去伤害我心爱的女人。”言语中透露对Baby的力挺与呵护。

  粉丝是否会攻击Baby?他语带保留说:“我不好说这种情况。”如何在粉丝和Baby间取得平衡?他说:“要找平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最近Baby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电影一部接一部,两人势必聚少离多,他说:“顺其自然,在还没有建立家庭前,要尊重对方选择,万一分手了,对方不会抱怨谁为谁牺牲,而损失那么多东西。”他说,感情坚不坚固不在于两人常相处,“要互相理解互相体谅,是不是天天在一起并不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