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穿丝袜也会HOLD不住

2012年12月27日09:14  名品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墨绿丝袜

  大部分丝袜的搭配徐濠萦还是HOLD住的,但常穿丝袜走,哪能不失足?墨绿瞬间变身乡村绿,有种建国初期农村妇女的头巾围到腿上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徐濠萦

  豹纹就豹纹吧,为什么另一条腿毫无征兆的变成了竖条纹?玩儿抽象艺术气质可以,但起码要美,这种分裂式的穿法除了搞怪取宠小编再想不出来她还有什么其他意图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单品展示

  这双绿色袜子的奇妙之处不在于它扎眼的颜色,而在于它那纯棉的质地。小编本人只是觉得如果换成纯棉的白袜子然后把白鞋换成和包包一个质地的果冻鞋会不会让众人又相信爱情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徐濠萦

  单品就是单品,单品的存在的美在于既能有实际的用处还能有自己的生命力来展现自己。这种类似SM的捆绑式腰带有什么意义么?是准备勒出一道沟还是怕裙子走光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