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坡跟运动高跟鞋

2012年12月27日09:24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enzo全黑色皮质感的坡跟运动高跟鞋

  推荐单品:

  1.Kenzo全黑色皮质感的坡跟运动高跟鞋(450.45英磅,折合人民币4577元)看似中性感十足,却也可以混搭颜色柔嫩的衣饰。

  2.Marc by Marc Jacobs重金属飞鸟项链(209欧元,折合人民币1980元),给轻粉嫩加了些重量。

  3.Marni粉色毛衣(433.8英磅,折合人民币4403元),领口和底边的黑边,起到了颜色的协调作用。

  4.Akris粉色驼毛大衣(2335英磅,折合人民币23700元)。

  5.Marco Cross浅黄色单肩包(1950美元,折合人民币12148元)带着宫廷复古的感觉,吸眼球度100%。

  6.Alexander McQueen彩色花纹leggings(485.27美金,折合人民币3032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Burberry麂皮厚底坡跟运动鞋

  这一季,属于英式的优雅之风依然沿续。

  1.Burberry麂皮厚底坡跟运动鞋(9250元)书写了运动鞋的优雅之美,穿在脚上无法不让人侧目和羡艳。

  2.Kenzo可爱耳环(357美金,折合人民币2232元),提升自信和高贵之气!

  3.Erdem大衣(2816.19英磅,折合人民币28582元)肩头的花纹设计恰到好处地呼应了当下的流行风潮。

  4.Nina Ricci粉色系公主裙(605欧元,折合人民币4900元),搭上一件时下最潮的大衣是明智之举。

  5.Mulberry粗花呢链条包包(1600英磅,折合人民币16240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Giuseppe Zanotti Design亮漆皮面坡跟运动鞋

  冬日里的金属风又再次来袭。

  1.Giuseppe Zanotti Design亮漆皮面坡跟运动鞋(895美元,折合人民币5576元)最适合冬日的冷酷。

  2.Sonia by Sonia Rykiel绿色毛衣(342美金,折合人民币2137元),生动而有趣的动物花纹增加温暖感。

  3.Helmut Lang浅色风衣(1306美金,折合人民币8162元),大翻领的设计随意而不失优美感。

    4.金属质感的Proenza Schouler PS11(1265英磅,折合人民币12839元),整套outfit看起来相当酷也相当有型!

    5.Marc by Marc Jacobs深咖色紧身裤(85美金,折合人民币532元)可以将细长的腿部线条勾勒出来。

  6.Alexander McQueen金属蜻蜓配饰(715美金,折合人民币4468元)别在衣服上,相当别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Jimmy Choo银色漆光坡跟高跟鞋

  金属及漆皮尖头鞋是今年鞋款类流行趋势之一,同样坡跟运动鞋也跟上了这样的潮流。

  1.Jimmy Choo银色漆光坡跟高跟鞋(795美元,折合人民币4953元)俏皮中显着几份淡定。

  2.Marni蓝色宝石耳环吊坠(266美金,折合人民币1662元),有几份赴约的架势,让人眼前一亮!

  3.Come des Garcons红底白圆点及蓝色花纹毛衣(700美金,折合人民币4375元)新鲜却不张扬,果真有着如同男孩般的小天真。

  4.搭配Kenzo的白色条纹大衣(746英镑,折合人民币7500元)有点古着味,却不失优雅。

  5.Stella McCartney亮片晚宴包包(610.87美金,折合人民币3818元)配合了鞋子的漆皮效果。

  6.Givenchy黑色牛仔裤(1149欧元,折合人民币9477元)酷劲十足,将颜色很好的收了尾。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