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的多不如露的巧 女星红毯性感新说

2012年12月31日16: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女明星们的性感出招大多都是爆乳装,但不管她们身材如何,都能完美出镜。但是殊不知露的多不如露的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女星红毯性感裸露心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黛安-克鲁格酒红色系带礼裙

  裸露初级:侧面露腰

  示范明星: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

  Versace的这款酒红色系带礼裙在侧面从肩到腰仅以绑带连接,从正面看优雅温婉,一侧身直让人惊呼。露得别出心裁,摩登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侧面露腰

  示范明星: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从头到脚的黑色高领one piece右侧做菱形镂空设计,露的面积不大却足够出彩,从镂空中透出小麦色肌肤如几何印花一般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ihanna吊带露脐

  裸露中级:吊带露脐

  示范明星:Rihanna

  摇滚小天后Rihanna也是露脐装的爱好者,凭借迷人的巧克力肤色和平坦的小腹,短打的吊带胸衣配搭高腰半裙,露出的一截纤细腰身热辣非常。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