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尹恩惠妩媚穿搭术 霸气VS性感

2012年12月31日16: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要说韩国女星蜕变的最彻底的,尹恩惠必须是TOP5!从少年女壮士到高挑美女,再渐渐的演变为散发着霸气与性感的高挑女神,这一路走过的时尚之路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呢!所以微胖强壮都不可怕,就看你有没有修炼时尚穿搭之心!赶紧看看尹恩惠是怎样既妩媚又霸气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偷师尹恩惠妩媚穿搭术 霸气VS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尹恩惠:呢子大衣+连衣裙

  转型欧美风的恩惠,性感又霸气十足!牛角扣的灰色呢子大衣英伦风迷人,内搭上几何印花的连衣裙,修身又利落,漆皮长靴秀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尹恩惠:灰色呢子大衣+牛仔裤

  气质的简约款呢子大衣非常的有文艺范,内搭上深蓝色调的T恤和牛仔裤,都市御姐的大气范完美演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尹恩惠:丝绸大衣+深蓝色印花连衣裙

  霸气不改的look,但是增添了几丝妩媚的女人味,名媛感的蝴蝶结连衣裙外搭上气质非凡的丝绸长款风衣,淡雅中展现气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