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印花裤子 无法驾驭的时尚猛兽

2013年03月21日07:15  《红秀GRAZIA》

  导语:印花裤没穿好结果会有多恐怖相比不用向各位做过多介绍,大妈买菜look、风尘女子站街look都是只要伸手便能抓到,就连我们的明星和她们的造型师都不能例外。

伊吉-厄吉亚

  伊吉-厄吉亚 23岁 说唱歌手 伦敦 House of Holland Show

  4分 D:一打眼看过去,立刻就被荧光橙的鞋子吸引住眼光了,透视感的上衣和个性十足的裤子反而有点儿被忽略了,不过,说到底还是一白遮三丑啊,茄子色搭配荧光橙,好果敢!

  5分 H:Iggy Azalea还是更适合走暴露路线。这次的复古路线,条纹透视衫搭配旧电影印花裤子来,着实不是什么高明搭配。她身上的每件单品拆分开,都是抢眼IN品。但一组合到她的身上,总是有种怪。

  6分 Ava(大连):这条花裤子的印花和型都够精彩,配的鞋子也非常合适。虽然上衣太煞风景了,但已经是这位小姑娘近期最有质感的亮相了。

菲比-普莱斯

  菲比-普莱斯 艳星 遛狗 洛杉矶

  7分 Z:整体很有摇滚范儿,发色和鞋的红蓝撞色很抢眼,这种长度的不规则衣摆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

  6分 H:一直靠叉腰与“仰天长笑”出位的Phoebe告别高调之后,街拍也居然是能见人的。如果黑白这种经典搭配都能错的话,那真是任何人都无法挽救这位大笑姑婆了。所幸,这身很协调,紫色高跟鞋也带出俏皮的味道。

  5分 Hannah(南宁):遛狗穿恨天高,太摆谱,而衣着又像是把旧衣服乱穿了一气,准备跑健身房,不及格。

阿什莉-辛普森

  阿什莉-辛普森 29岁 歌手 纽约 离开酒店

  2分 D:皮毛上衣太厚重啦!格子裤子显腿粗!手提包又好死不死挑了个暗色系,不仔细看都找不着,毫无亮点,就算有好身材都被衣服给搞砸了!

  5分 H:如果你没有Ashlee Simpson的身高与长腿,切记千万不要乱尝试任何的紧身花格子裤,它不仅会让你的腿显得肿短粗,而且会让人过分注意你的短板。花格裤子配搭皮草外套,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6分 Chloe(石家庄):单说花裤子,阿什莉的表现不错,辣妈身材很给力,有可能就是因为这种欣喜之情,完全把搭配抛到脑后了。

娜斯佳-柳金

  娜斯佳-柳金 24岁 前体操名将 纽约 Heart Truth’s Red Dress Show

  5分 D:上身简洁利落的黑西装永远不会出错,蛇纹是今年大热,绿色的手包搭配同色鞋子很是和谐,简单大方又有点,果然是张安全牌,点赞!

  3分 H:小西装外套配搭对称花纹裤,多么容易悲剧的组合呀,而且那悲剧的对象还是柳金。这身衣服,一下子让这位身高有限的前奥运冠军的身材更显五五开。切记,千万不能得罪造型师。

  2分 Emma(北京):妆太老了,还是保养不到位?反正我是没认出这位前美女体操冠军。身上每个的单品都在说:她与时尚没什么关系。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27岁 名媛 伦敦 Unique Show

  5分 D:你看,颜色一协调,粉红色花纹裤子就抢眼了。浅色皮草显得很名媛,豹纹墨镜也赞。

  6分 H:上东区的名媛,即便穿了最容易带出乡土气息的粉色印花裤子,那自身强大的气场,依然能让人觉查到,那是纽约吹来的时尚气息。印花裤子配竖纹皮草外套,中规中矩,终归没有大错误。

  9分 Lily(南京):奥利维亚这次看秀的几个皮草look都非常精彩。这身颜色特别清爽。一分扣在了手包,荧光黄和粉红在一起,太油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