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辨识度低 莫名其妙走红

2013年03月25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檬

  张檬,这姑娘是我以前没关注还是怎么的~自从夏家三千金知道后,貌似都是女一这样的形式出现,于是这姑娘很火了么,这连小龙女都赶上了,不过就看着这姑娘到处演剧了,却没看见几个实打实的粉丝倒是真的,这姑娘辨识度挺低的,换个造型就有点认不出是谁了,刚找照片都觉得换个造型就不是一个人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檬

  张檬(1988年12月29日)中国女演员,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中华慈善爱心大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活跃于影视圈;20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饰演女主角碧瑶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2008年主演《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初露锋芒,并为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2011年与姚晨等合作电影《武林外传》、2012年与陈宝国等合作的《正者无敌》以及电视剧《牵牛的夏天》中的童小夏、《天涯明月刀》中的周婷、《美人无泪》的海兰珠等角色历练了张檬的演技,令她获得了更多的肯定和人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ngelbaby

  angelbaby,作死,我现在对baby的第一印象就是整容和黄晓明女朋友,对于baby也是各种脸盲,不过也是好多女明星的通病,不过baby都不算脸盲直接算换脸了吧,baby啊,求拍杂志映照吧,别演电影了,看得我别提多纠结了,不是我纠结,是baby那张脸纠结,分不清哭还是笑,感觉就是那么几个表情演完了一部戏,害我看完在一起觉得陈妍希怎么看怎么顺眼,baby红了,粉丝也开始天天洗白没整容,天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袁珊珊

  袁珊珊,这位和前几位有些不同,代表作你也能说出来,可就是那么不深入人心,感觉就是莫名其妙的突然各种女一,当然,如果你有ab的颜还没话说,可是就这样的颜突然各种女一在电视上各种频繁的出现,真叫人匪夷所思,难道很红了,有袁姗姗才有收视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韩庚

  韩庚,除了知道原来是sj的,一直到现在后来都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了,但仍然所谓的最红的小生,不知道这次赵薇导演的那部电影能不能让韩庚一飞冲天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翰

  张翰,如果雷阵雨也算代表作,那张翰也算有了,不需要演技的代表作,芒果选演员的眼光也越来越低了,什么人都可以上,那个什么新还珠小儿难养落跑甜心,真是是个人都可以当演员么,这么一比较,张翰也确实算正常了,现在小姑娘都喜欢乡土型的电视剧么,一部雷阵雨莫名其妙张翰就成了众多小姑娘的理想型!姑娘们,不过对于张翰楼主很纠结呀,觉得挺有辨识度的,可就是莫名其妙的觉得他演电视难看,也不算丑就是特别没有气质,可是和棒子国的爱豆一比,又觉得张翰还挺不错,至少看得出是个男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乔振宇

  乔振宇,其实我也挺喜欢他的,还有张智尧,不过张智尧我还记着那个堂本刚,但老实说貌似乔振宇我也叫不出一个特别记忆深刻的角色,就包括天涯四美的那个欧阳明日,在来天涯之前就压根没怎么听很多人讨论过这个角色,就看见N 个人吹捧乔振宇了,貌似在天涯很红的样子,可是身边根本就没几个人认识乔振宇,不过可能有些看到人知道是谁不知道名字吧,果然网络是个好东西,天涯四美貌似都是在天涯吹捧下更红一步的吧,除了霍建华还叫的出几个大众比较知晓的代表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