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继续当雷神 黑超遮面&廓形外套抢镜

2013年03月26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孙悦产后复出后一直在造型上追求时尚、夸张的风格。但是过于前卫的造型一直被网友批怪异难以接受。不管是为了夺眼球搏出位还是自身的创意风格,她的“雷人”已深入人心,她也敬业的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悦雷人造型再上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超廓形外套

  《厨子戏子痞子》发布会上,孙悦黑超廓形外套来抢镜,黑头巾包头,印有鬼片女主角的Balenciaga大廓形外套让她的造型十分出位。霜色的妆容和不露手脚的装扮更显阴森,不知是否是灭绝师太转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贴身肩章黑色小西服

  整齐的锅盖头、贴身肩章黑色小西服、最雷人的还有绝缘胶布缠腿,造就了一个奇葩的风格。整身打扮看起来毫不上档次,真的让人很想笑。扎着马步再配上一个二到家了的表情,成功扮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花色演出服

  鸡冠头很显老,乱七八糟的配饰和黑色渔网图案打底裤碰到一起,让人视觉错乱,完全看不懂她穿的到底是什么。只能说十足的村范儿,完全的土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