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引领“板砖”风潮

2013年03月27日06: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冰冰

  双腿稍显壮硕的范冰冰也是“板砖”的拥蹙。这款黑色Christian Louboutin高水台鱼嘴高跟鞋是范爷的最爱,和裸色款一同伴随其征战了整个2012年大大小小的红毯、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冰冰

  双腿稍显壮硕的范冰冰也是“板砖”的拥蹙。裸色和黑色Christian Louboutin高水台高跟鞋一同伴随其征战了整个2012年大大小小的红毯、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ngelababy

 

  如果腿粗的女星对“板砖”的热爱尚有情可原,双腿纤细的Angelababy对黑漆漆的12cm高水台高跟鞋的青睐就让人有些匪夷所思了。在范冰冰的引领下,这股戏剧性的“板砖”风风头强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郑秀文

  不说郑秀文花红柳绿一派春意盎然,单是那块支撑一双筷子腿的粉色“板砖”就够人消受一阵的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