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VS陈羽凡 Givenchy人脸印花Tee比拼

2013年04月02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说起大牌GIVENCHY,人们不免想起的就是其优雅高档的服装,脑海里同时浮现奥黛丽赫本清丽的身影。近年来,GIVENCHY在我国迅速走红,除了备受郭德纲、黄伟文等“胖叔”的青睐之外,更多明星潮人也进入纪梵希[微博]死忠粉行列。近日,薛之谦[微博]、陈羽凡[微博]先后穿上Givenchy[微博]2013春夏款男装,彰显大牌的时尚魅力。

薛之谦陈羽凡都爱纪梵希
薛之谦、陈羽凡Givenchy齐上身不怕撞衫

  2013年3月30日,上海,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举行。Givenchy 2013春夏新装受潮男追捧,薛之谦、陈羽凡齐上身不怕撞衫!

薛之谦

  薛之谦身穿Givenchy 2013春夏人脸印花Tee搭配黑色哈伦裤和黑色板鞋,黑框眼镜&白色领子展现浓郁的英伦范儿。

陈羽凡

  陈羽凡穿的也是来自同一系列,而且完全照搬模特穿着,只要身材OK,穿上Givenchy,人也更帅气几分。

Givenchy 2013春夏男装

  2013春夏,纪梵希依旧主打印花,这一次,印花换成了人脸。RiccardoTisci先生一定爱死周迅了,要不怎么上衣大印花全是那张尖脸大眼灵气十足的脸——一眼看过去,任谁都会惊呼:这不是迅哥儿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