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亮片白纱仙气十足 女星龙袍叫板范爷

2013年04月08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2013年4月6日,电影《钢铁侠3》(Iron Man 3)中国之夜首映在北京举行。女星抢镜自有妙招:兽兽一袭薄纱白裙近乎全裸;巩新亮深V亮片长裙身材修长,飘逸荷叶边动人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兽兽透视白纱近乎全裸 女星龙袍叫板范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兽兽翟凌

  兽兽一身白色纱裙亮相红毯,上身的透视薄纱缀以立体花朵与碎钻,远远看去好像没有穿上衣,肉隐肉现,上演致命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挑战龙袍礼服
范冰冰2010戛纳电影节以龙袍造型亮相

  某女星以一袭龙袍战袍亮相红毯,其一出场便让人想起范冰冰之前在戛纳电影节以龙袍造型惊艳全场的那身造型,不过这位女星的演绎似乎少了范爷的那种霸气,黄色的发色也没有黑发显得更有中国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新亮

  巩新亮一身蓝紫色亮片深V裙现身红毯,透视的荷叶边设计配上亮片造成的垂坠感,加上神秘感十足的蓝紫色与Miumiu傲人的双峰,犹如女神驾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微博]一身黑色礼服不幸与背景融为一体,娜扎本身清纯的气质也被老气的中分发型衬得荡然无存。其实仔细看这件礼服包边的皮质拼接与腰带的蝴蝶结非常有设计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