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知性拜金女 汤唯文艺女神上演完美百变

2013年04月09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汤唯身上清新淡雅的文艺气质一直被众人称道,在最新的电影里以一个拜金的孕妇形象出现着实颠覆。看看其近期的穿着,不管是性感妩媚还是知性优雅,统统Hold住全场,不愧为百变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妩媚知性拜金女 汤唯文艺女神上演完美百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in PORTS1961

  汤唯亮相《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海首映礼时,身穿半透视露背拽地礼裙,脚踩水钻高跟凉鞋。透视礼服性感优雅,纯黑色经典散发熟女魅力,高贵性感,气质非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in Burberry

  汤唯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首映发布会,身穿Burberry金属感风衣,内搭印花T恤,下搭波点短裤,脚踩环踝坡跟鞋。亮面风衣配搭高腰短裤摩登知性,纤细美腿一览无余,裸色环颈高跟鞋的组合天衣无缝。选择简单的色系避免繁复多种色彩的搭配,既文艺清淡又身材无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in Valentino

  Valentino的花朵小礼服让汤唯清新可人,肩部的透视设计微露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in Ports

  电影里,汤唯选择了一款PORTS斗篷款大衣,袖口独特拉链设计,打造多变时尚造型,尽显帅气都市风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in ports

  这件墨玉桑蚕丝外套采用了复古风格的羊腿袖,多角度展现女性完美的肩部线条,挺阔造型,烘托汤唯女性强势、成熟魅力,气质非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