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VS柳岩 女星事业线大PK

2013年04月09日09:1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为什么叫事业线?因为胸器实乃女星不可或缺之利器,要上位,要进步,事业线是必备武器。来我们一起细数在娱乐圈拥有不可抵挡的事业线的女明星们。

  为什么叫事业线?因为胸器实乃女星不可或缺之利器,要上位,要进步,事业线是必备武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

  童星出身的李小璐其实在娱乐圈混了不少年了,实话说一直不温不火的,可是从前年某个时候起,随着她的“乳房激增”,其人气也随之激增。你当然可以说她演了这戏那戏,或者是时候到了该出来了,但你不能否认,这事业线对她蹿红的巨大贡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

  在“张大民”的那个时代,霍思燕还是一个青涩的小女孩,事业线如何并不为人所知,而今,女大十八变,霍思燕也事业线起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菲菲[微博]

  孙菲菲的惊人一踩,踩出了傲人的事业线,影迷们好像发现了新大陆,原来古典美女的事业线,并不比豪放派女星差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

  柳岩看来是豁出去了,胸器多么伟大,胸中自有雄兵百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