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清新春日棉当道 活力更出色

2013年04月10日1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经过了一个冬季的沉淀,不安的年轻分子们就要再次出动,享受春日带来的轻快与萌动。“棉”凭借着自身天然和实用的特有属性,在春夏时节广受欢迎。而在2013春夏新舞台中,“棉”再次成为时髦有型的奠基,“棉”特有的清爽感觉,特别适合展现暖春清新风格,但不要以为 清新风格只是意味着朴素的廓形、简单的T恤仔裤。这一季,在棉的衬托下,不同的主题都被揉入了一丝明快轻松。

Kenzo
Valentino
Y-3

  活力运动风

  2013年春夏时装潮流中,运动风格是最重要的线索之一。几乎可以肯定的说,现代时装的革新历程就是根据运动服的基础而来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凸显时髦姿态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穿着体验。而伴随着浓重的大地色,本季的棉式运动风潮,正能满足他们的要求。Kenzo 2013春夏系列将改良款式的棉质裤装与性感的比基尼搭配,在斑斓印花的衬托下温柔之余又能让人热血沸腾,这便是运动风格带来的性感魅力吧。Y-3依然将德国式的运动基因与日本、欧洲化的款式做出巧妙结合,一出东西融合的戏码在舒适的棉质上衣、宽松的阔腿裤、裙与时髦配饰中上演,而黑白的色彩搭配更是在运动之余令眼球和身体都感到惬意。Valentino 2013春夏系列中的一件简单的棉质棒球衫,被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这对黄金设计组合演绎成拥有独特袖形和简朴大地色的前卫款式,而改良的袖子不仅在设计上大放异彩,其天然棉的材质也更能令穿着者倍感舒适轻松。

Trussardi
Moschino
LACOSTE

  缤纷烂漫风

  火热的春夏季也是色彩欲望迸发的时机,而棉作为最经典的面料之一,其良好的质感更是诠释时髦色彩最好的载体。Moschino 2013春夏男装以上世纪70年代超级市场中琳琅满目的商品作为灵感,延伸出那个美妙年代的设计革命。大量明艳色彩和印花的运用让人目不暇接,棉布独有的天然淳朴质感以及对色彩图案的把控提升了色彩的表现力,几乎每个Look都让人养眼舒心;另一个意大利品牌Trussardi在2013春夏系列中同样在印花和色彩上大做文章,但相比较Moschino的绚丽,Trusssardi呈现的新系列则更像是现代版的“仲夏夜之梦”——舒适的黄色棉质衬衫与色温相对较高的黄色短裤搭配,配合黄色帽子与淡黄色皮质手提包,虽然主色调一致,却以不同色彩层次将整体视觉分割出来,给人浪漫沉静的完美感受。除了浓艳与浪漫,法国式的轻松也是不可或缺的潮流指向,Lacoste 2013春夏系列女装在强调品牌运动风格的传统之余,以抽象的色块图案点缀棉质连衣裙,绝对是优雅却不沉闷的时髦范本。

Paul Smith
agnes
DG

  文艺简约风

  文艺简约风格想必是无数文艺青年的挚爱,选好合适的造型和衣料,成为人见人夸的文艺青年仍是许多人的梦想。Paul Smith 2013春夏系列中,运用诗意的印花和清爽的色彩打造出魅力十足的轻摇滚文艺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在诠释色彩与印花这个主题时,选用上好面料 — 棉,令其彰显出不俗的品质感。来自法国的Agnes b。和意大利国宝级Dolce&Gabbana则不约而同地将属于法国和意大利式的文艺风格融入到新一季的作品之中,无论是清新却又沉稳的色彩还是充满乡村小调感的条纹,均以A字迷你棉质连衣裙的形式展现给世人,配合本地风味十足的魅力配饰,让春日风格在淳朴棉质的映衬下更增添一份浪漫情怀。

  棉作为最合适用来诠释 暖春清新风格的面料之一,给予色彩、印花以最佳的诠释,同时让人享受到棉天然独特的穿着舒适感,随着穿着者的每一次拂动,都带来心灵上的愉悦。它绝不是容易溜走的流行之物,而是能伴随你许久的结晶——就像一本相册,而每一段记忆都是轻锁在棉那淳朴而又充满韵味的针脚中,由你来想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