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巩俐白衬衫&阔腿裤 昔日女神变女王

2013年04月11日11: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4月10日,上海2013秋冬时装周爱慕2013泳装发布会,代言人巩俐白衬衫阔腿裤犀利帅气,女王范儿十足。比起20年前的巩俐在戛纳身穿白衣黑裤的旧照,虽然腰已不是当年的小蛮腰,胸部也“澎湃”也许多,但是美人依旧是美人,这就是气质女神的魔力。

  组图:巩俐白衬衫&阔腿裤助阵爱慕内衣秀

巩俐钟爱白衬衫
巩俐白衣黑裤女王范十足

  上海时装周开幕秀泳装发布秀,巩俐白衣黑裤女王范十足。

巩俐在爱慕秀场
20年前巩俐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旧照

  回顾20年前巩俐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旧照,照片上的巩俐身着白衬衫、黑西裤,身材窈窕面容清丽,一副女神模样。

  巩俐钟爱白衬衣:

巩俐身穿无袖白衬衫和牛仔裤

  2011年1月27日,上海,影片《我知女人心》记者会。巩俐身穿无袖白衬衫和牛仔裤,由于上围太为丰满,竟撑开衣服纽扣,从侧面还能隐约看到美胸,十分惹火。

简单低胸白衬衫+牛仔裤休闲装扮

  2002年12月9日,“巩美人”一身简单低胸白衬衫+牛仔裤休闲装扮,利落的马尾彰显活力。

巩俐白衬衫配黑色高腰裤

  巩俐白衬衫配黑色高腰裤和黑色款腰带,尽显OL气质。

  更多精彩请点击:

  女星都爱白衬衫 盘点那些文艺清新造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