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穿棋盘格登封面 撞衫霍思燕宿怨大PK

2013年04月11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范冰冰以一身棋盘格装登上时尚芭莎五月刊封面,这件衣服跟同样很爱LV的霍思燕撞衫。翻看两人的撞衫史,才发现两位撞衫的惊人次数之多,看来两位女星的品味真是雷同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撞衫新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PK霍思燕 in LV 2013春夏

  近日,范冰冰登上《时尚芭莎》杂志五月号封面,泳池里大秀湿身诱惑,傲人的身材甚至让方形的棋盘格都有些变形了。比起范爷这慑人的美艳,霍思燕小清新多了,裸色高跟鞋,清淡得感觉头发都没好好整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霍思燕 in LV 2013 Icones系列

  范冰冰和霍思燕都穿过这件LV 2013 Icones系列小洋装。范冰冰搭配黑色网袜有些许风尘味,霍思燕外搭夹克,配搭夸张耳环与发饰,略显不伦不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霍思燕 in LV 2013早春系列

  这条LV2013早春系列波点裙真是大受欢迎,范冰冰不惜与自己撞衫穿过两次。本来一身好好的造型,霍思燕在小西装里再加了一层衣服,稍微有点莫名其妙。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