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一周着装最差 高圆圆中枪

2013年04月11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本周中国女星着装看点颇多,女星中的人气icon高圆圆本周马失前蹄,生完baby复出的黄奕让臃肿体态欲盖弥彰,钟欣桐对双腿自信陡增,荧光粉丝袜让壮硕双腿赫赫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

  2013年3月31日,电影《毒战》首映记者会,高圆圆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与叶璇

  藏青色缎面西装、知青蓝高腰裤、黑色低跟靴,低调的欧美风诉求转化为现实就成了灰头土脸。不能说这身不时尚,只能说它进穿错了场合,这一身放在世界任意街头都是中性的chic,而在浓妆艳抹、盛装斗妍的红毯,灰蒙蒙的基调下一旦光线稍暗就更不易被发觉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奕

  2013年3月31日,电影《毒战》首映记者会,黄奕亮相。  黄奕生下baby后首次亮相就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展示了她的臃肿,All black自然能起到遮盖肥胖的作用,但从头到脚密不透风的包裹就是欲盖弥彰。胖并不可怕,但这种过犹不及只会把人憋的喘不来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奕

  2013年04月01日,黄奕身着一套设计师定制的复古大礼服为某国际珠宝品牌站台。 既然胖就不在乎让自己更臃肿,所以黄奕为了遮肉宁可把自己倒饬成个岿然傲立的庞然大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