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示范花苞绽放型礼服裙

2013年04月13日09:00  爱美网 微博
 这件花苞绽放型礼服裙让霍思燕光彩照人 这件花苞绽放型礼服裙让霍思燕光彩照人

  这件花苞绽放型礼服裙,让霍思燕光彩照人,她经常被诟病的小短手只要穿对了衣服就能很好的修饰,精致的镶嵌、浪漫的纱裙,如盛开的花朵般美丽。

清新复古优雅也是很美好清新复古优雅也是很美好

  霍思燕的搭配功力是越来越好,也明白不要什么时候都大浓妆玩复古,知道自己的特点,清新复古优雅也是很美好!这件薄荷绿透纱连衣裙搭配她头上的花朵,就像在春天的花园里。

简洁设计的直筒连衣裤简洁设计的直筒连衣裤

  霍思燕的品味一直不错,只是过往经常把喜欢的穿在身上,而不是适合的!正如这件礼服,简洁设计的直筒连衣裤只适合高个子,由于手的确不长,这里的豹纹拼接设计只能更揭短!

霍思燕的时尚之路开始总有模仿范冰冰的浓妆复古风嫌疑霍思燕的时尚之路开始总有模仿范冰冰的浓妆复古风嫌疑

  霍思燕的时尚之路开始总有模仿范冰冰的浓妆复古风嫌疑,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她也开始有自己的风格,这身印满LOGO的衣服裙,显得她更为活泼俏丽,就算跟范冰冰站一起也没有被“艳压”下去!

 短款的套装总是很适合霍思燕 短款的套装总是很适合霍思燕

  短款的套装总是很适合霍思燕,这套上的白色羽毛装饰是不是很特别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