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不惧平胸玩深V 金像奖红毯性感斗艳

2013年04月15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星光惨淡,一众入围影后的“女歌手”中连杨千嬅与郑秀文都可以凭平胸傲视红毯,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投票:你最喜欢谁的红毯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千嬅

  本届影后杨千嬅在红毯上选择了春意十足的ELIE SAAB 2013春夏桃红亮片礼服,大开的中门毫不掩饰胸前的一马平川,不过大笑姑婆有的是底气,翻看一下提名,今年是历年来最“微波”的影后提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千嬅

  杨千嬅获得影后时换了一件Saint Laurent2013春夏雪纺裙,依然选择了深V的设计,比起红毯上的傲娇感,这条裙子更显低调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秀文

  郑秀文身着Valentino 2013春夏系列亮相红毯。比起同时提名影后的杨千嬅的杀气,Sammi的野心藏在细节,清单的妆容隐藏着凶狠,透视的蕾丝长裙上演女神的诱惑,这种露又不露的朦胧才最让人欲罢不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江若琳

  凭借《高举爱》入围最佳女主角江若琳一身Elie Saab2013春夏裸色亮片蕾丝礼服亮相金像红毯,合身的剪裁展现出其姣好的身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