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引爆视觉G点 甩掉脱俗感助阵S曲线

2013年04月15日07:4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骚情的蕾丝将在初春继续它的火热,或许你不爱大范围的宣泄,但绝不能错过细节单品。看蕾丝玩转T台街头,释放无限的性感与难以想象的小清新调调。本期腾讯微薄将和姑娘们一起用蕾丝引爆视觉G点。

  搭配法则一:颜色不能杂

  为免落得俗套收场,在颜色上,过于鲜艳的蕾丝上衣还是可避则避。建议应选择感觉比较优雅自然的颜色,基础的黑白灰都是不错的选择。像蕾丝一件式,款式和剪裁上一定要简洁大方,同时建议你不要配戴太多配饰,否则感觉会有点儿用力过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尹恩惠

  示范明星:尹恩惠

  尹恩惠身着Stella McCartney大红色蕾丝长裙。知性典雅,简洁的真丝腰带很好的突出了高腰线的完美比例,简洁配饰也烘托出了蕾丝裙的无敌气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吴佩慈

  示范明星:吴佩慈

  明星展现女人味,蕾丝是利器。吴佩慈才登场就引来粉丝阵阵尖叫,闪光灯此起彼伏。吴佩慈的女神蕾丝长裙,粉嫩的色调,流畅的剪裁,充满了柔情,高腰的设计将她九头身的完美身段表现的淋漓尽致。

  搭配法则二:局部做修饰

  像PRADA那样全身大面积的由高超手艺打造繁复的立体雕花效果,书写出品牌一贯的高贵风范固然不错。可是好质感的蕾丝价格也是绝对不菲的,不如在某些地方适当的做些装饰,既亮眼又不失雅致。领口和下摆都是最易出现蕾丝的部位,纯净的打底衫在领口和袖口配以蕾丝花边,尽显小女人的温婉甜美。如果在上身选择蕾丝,切记过胖体质不适合,纹路简单不过于繁杂的蕾丝是今年的热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凯特·摩丝(KateMoss)

  示范明星:凯特·摩丝(KateMoss)

  尽管今年春夏设计师们主推的蕾丝色调清新,然而女王们仍然钟爱霸气魅惑的黑色蕾丝,例如凯特·摩丝吊带裙搭配皮草,性感欲望爆棚。你可曾知道凯特·摩丝内搭的“吊带睡衣”是出自LV 2013秋冬LOOK,下摆的蕾丝增添不少神秘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宋慧乔

  示范明星:宋慧乔

  白色蕾丝镂空上衣,赫本式的复古A字裙,粉嫩的脸庞,展露了氧气美女宋慧乔娇媚优雅的一面。镂空的蕾丝洒落星星点点的莹透肌肤,拼接的款式却不会暴露身体的其他部分,含蓄中流露性感,修身的设计将娇俏的身形勾勒。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