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示范 深Vor抹胸长裙穿起来

2013年04月15日07:48  爱美网 微博
  blingbling抹胸长裙  blingbling抹胸长裙

blingbling抹胸长裙

  肩部线条格外迷人的舒淇也多半会挑选抹胸的款式,这件blingbling的银色长裙,带着未来金属的质感,硬朗中不失冷艳。

 黑色简约长裙 黑色简约长裙

 黑色简约长裙

  一袭小露肩的黑色长裙被舒淇演绎出高雅的气质感,别致的剪裁和流畅的线条感,不仅显得高挑动人更是展现出女神的另一番风情。

枣红色中空长裙枣红色中空长裙

枣红色中空长裙

  淡淡的枣红色中空长裙,性感和成熟完美结合,舒淇清爽的直发和淡雅的妆容更显得和谐!肩部的夸张褶皱展现出几分浪漫宫廷风,高雅风情。

灰色斜肩长裙灰色斜肩长裙

灰色斜肩长裙

  风情感十足的斜肩长裙,其气质的色调完美拉回了女神装备的范畴,blingbling的细腰带塑造出小蛮腰,流畅的裙摆和无繁复的设计显得纤瘦高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