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穿衣术 白百何1秒变森女

2013年04月16日06:3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电影《分手合约》所有演员的形象设计均出自韩国著名造型师桂美善之手,贴近生活又清丽脱俗的服装让不少女性观众纷纷效仿,不论是想走小清新路线的森女族还是走高雅路线的白富美都能在电影中获得启发,从长裙、衬衫到小物件围巾、背包,电影中女主角变着花样换造型,而恰好与春季对搭的服装或成今春穿衣指南,打造属于观众自己的“斗秀场”。

《分手合约》穿衣术 白百何1秒变森女 《分手合约》终极海报

《分手合约》终极海报

  韩国造型师倾情打造 或成2013春季穿衣指南

  4月12日正值春暖花开之时,作为春季档档唯一一部爱情电影,由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是继《失恋33天》后的又一部治愈系力作,影片中男女主人公历经分合后对于爱的坚守和荡气回肠的记忆,使这部影片被奉上“最佳约会电影”的封号。除去电影中的爱情元素,戏中四位主演的造型也十分亮眼,日前片方曝光“春暖花开之分手穿搭术”制作特辑,韩国造型师对角色造型进行详细揭秘,究竟是白百何代表的复古小清新技高一筹,还是吴佩慈领衔的高雅白富美小胜三分,相信观众都能在电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治愈系情侣档

治愈系情侣档

  电影《分手合约》所有演员的形象设计均出自韩国著名造型师桂美善之手,贴近生活又清丽脱俗的服装让不少女性观众纷纷效仿,不论是想走小清新路线的森女族还是走高雅路线的白富美都能在电影中获得启发,从长裙、衬衫到小物件围巾、背包,电影中女主角变着花样换造型,而恰好与春季对搭的服装或成今春穿衣指南,打造属于观众自己的“斗秀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复古小清新风格

复古小清新风格

  白百何“复古小清新:不走寻常路的艺术家”

  韩国造型师桂善美解释道:“何俏俏是一位制作碗陶瓷的艺术家,所以不随流行的自然的风格来打扮,发型上显示了不需要特意打扮也能表现出来的自然美的风格。”白百何治愈系女王气质再度发力,简单的造型令她更为平易近人,不高调不浮夸也与俏俏“隐忍”的性格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七彩晕染的围巾作为装饰

七彩晕染的围巾作为装饰

  白百何“复古小清新:不走寻常路的艺术家”

  在片中,白百何的造型多以简单的无色装为主,配以色彩跳脱的魅力小物,如七彩晕染的围巾或是拼色流苏单肩皮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俏俏的造型为不随流行的自然

俏俏的造型为不随流行的自然

  白百何“复古小清新:不走寻常路的艺术家”

  在片中,白百何的造型多以简单的无色装为主,配以色彩跳脱的魅力小物,如七彩晕染的围巾或是拼色流苏单肩皮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