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大撞衫王 众女星集体宣战李冰冰

2013年04月18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4月17日讯,日前,某位时尚博主在微博调侃各路明星穿Gucci[微博],必和李冰冰撞衫,这让“莲花姐”变成了大家心目中最称职的代言人。的确,李冰冰自从代言GUCCI即是任何宣传走秀拍封面都是Gucci礼服不离身。2012年秋冬系列的透视长礼服李冰冰尤其喜爱,各种款式都有尝试奢华透视展现高贵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穿Gucci必撞莲花姐李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撞衫李冰冰

  尚雯婕[微博]撞衫李冰冰

  尚雯婕的这一身又堪称她近来着装的成功典范。白色的长裙修饰身材,显得瘦高了许多,笑不露齿的尚雯婕直接变女神了有木有?!而这一身和李冰冰的封面造型撞衫了!

  好的封面当然一张是看不够了,所以芭莎这次依然给了大家更多的选择。宽大的帽檐搭配冲破的红色的背景张力十足,作为Gucci代言人的李冰冰上时尚大刊封面当然少不了自家的衣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车永莉撞衫车永莉

  车永莉撞衫李冰冰

  车永莉以一身墨绿色Gucci天鹅绒礼服亮相阳光文化基金慈善晚宴红毯。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前不久的《Vogue》120周年庆典上的Gucci模范代言人李冰冰。同样一套装扮,不同的气质。车永莉天生的小女人味搭配如此利落的礼服显得俏丽又酷感。气场女王李冰冰则将这套礼服衬托得更加干练犀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水果姐撞衫李冰冰

  水果姐撞衫李冰冰

  “水果姐”Katy Perry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以一件绿色长裙亮相,与李冰冰出席金马奖的晚装不约而同。网友调侃道:“一张图告诉你中西方女性的差别。”玲珑浮凸、性感 身材的“水果姐”将晚装穿成了性感装,李冰冰则以气质取胜。对此,李冰冰在微博上大方回应道:“难道说东西方相隔的不是地平线而是事业线了吗?”

  时尚博主Chrison克里森:KatyPerry身着Gucci 2013度假系列亮相格莱美奖,与李冰冰撞衫。胸怀大志 vs 一马平川,除却了这点差别,之前有人揶揄莲花姐是一瓶六神花露水,其实水果姐也不过是一瓶加大号的青岛纯生而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撞衫李冰冰

  霍思燕[微博]撞衫李冰冰

  2012秋冬这款正绿色豹纹印花深V领长裙出镜很高,霍思燕和李冰冰你更喜欢哪一个的演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