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夏日时髦卷边裤

2013年04月18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示范荷叶边上衣

  示范明星:吴佩慈  荷叶边上衣浪漫的曲线展露小女人的妩媚感,紧身破洞牛仔裤卷起裤边瞬间变身九分裤,不仅能修正不完美腿型还能让双腿变细变长。再搭配一双舒适的平底鞋,春日出游装扮轻松打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荷叶边上衣搭配牛仔裤

  单品推荐:

  J Brand卷边牛仔裤 2486RMB

  Alexander McQueen白色上衣 773RMB

  Chloé白色平底鞋 3011RMB

  Michael Kors白色单肩包 4916RMB

  Tory Burch草帽 773RMB

  LOOK1:卷边牛仔裤+短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范冰冰真正威武的地方在于那双大粗腿,完美的长相和粗腿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来自同一人,好在范爷很会装扮自己。一条宽松卷边裤搭配平底短靴,将裤脚卷起10公分,露出修长的小腿,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脚上,这样不费力气的达到瘦腿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哈娜 (Rihanna)

  示范明星:蕾哈娜 (Rihanna)

  Rihanna将牛仔裤边平整或随意地卷起,加上Boyfriend式宽松廓形,即使是普通的穿法应该也很显腿形。搭配一件宽松卫衣就能让随意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是只有卷边裤配恨天高才是最完美的搭配,Rihanna的登山靴搭配卷边牛仔裤也能让你回头率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LOOK2:卷边牛仔裤+人字拖  示范明星: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的牛仔裤是最基础的款式,既不紧身也不宽松,很多MM的衣柜应该都用。如果小腿有些粗壮,可以学Jessica Alba把裤子变成9分长,搭宽松配亮色衬衫,休闲感十足。脚下一双精致人字拖是打造休闲Style不二之选。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