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母女装温馨又抢镜

2013年04月19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钟丽缇母女装

  钟丽缇带着大女儿参加活动,红黑格纹连衣裙母女装齐上阵,笑靥如花令人羡慕,好似一大一小两个芭比娃娃。钟丽缇的小女儿也十分精灵可爱,性感妈妈抱着花衬衫小肉球,貌似完全不同的两身衣服,却有着说不出的和谐。这难道就是母女装的奥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蔡少芬母女装

  皇后娘娘蔡少芬家的小公主也长大了,跟着妈妈坐高铁旅行。母女俩都是印花度假装,蔡少芬飘逸长裙宝贝成了她全身的焦点。

  母女一起玩蕾丝公主风也是极可爱的,仿佛置身梦幻粉嫩的童话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徐濠萦母女装

  徐濠萦绝对是港味时尚第一人。曾经做过时尚买手的徐濠萦有自己的一套穿衣搭配经。在妈妈的影响下,女儿陈康堤小小年纪便是“潮女”一枚,俨然一个“小阿徐”。母女两个经常同款出街,康提小小年纪就超会摆pose,演绎fierce猛兽元素比妈妈还要酷。这身黑色不规则剪裁拼接上衣搭配黑色哈伦裤的亲子装,有型有款有腔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李湘母女装

  李湘与女儿的这身母女装,粉红色和亮黄色梦幻组合,纯棉碎花裙的柔软,色彩温馨,发饰上的蝴蝶结独具个性,细节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

  母女俩都以大红色出镜,真是喜庆。王诗龄小朋友穿着小红旗袍头戴小红花,又给妈妈献上一个甜甜的吻,甜蜜的母女情也让人陶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