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珍珠满身变乡镇致富女

2013年04月20日09:5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一线女星在穿衣上并非那么天衣无缝,一直被时尚圈看好的高圆圆在自己钟爱, 的欧美风上栽了个不大不小的跟头;范冰冰一双鞋新三年旧三年、换衣不换鞋的姿态让人侧目;章子怡又玩了把乡村sty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珍珠满身变乡镇致富带头女

  2013年04月08日,上海,章子怡录制《中国最强音》。

  章子怡洋起来是女神的化身,土起来堪比三线乡镇女。超大蛤蟆镜、吊在裤子上的串串珍珠以及珍珠钮扣的开衫无一不凸显乡镇女企业家发家致富后的傲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新三年旧三年就是不换鞋

 

  范冰冰-新三年旧三年就是不换鞋

  2013年4月10日,范冰冰亮相华鼎奖。

  据观察,范冰冰足底的这双黑色Christian Loubouin鱼嘴鞋自2010年起遍驰骋各大活动、发布会乃至国际时装周,占据九成以上的亮相造型。范冰冰对它的喜爱溢于言表,哪怕穿的是一条牛头不对马嘴的翠绿色缎面裙也绝不换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Kiernan Shipka

  示范明星:Kiernan Shipka

  一条生机勃发的翠绿过膝裙配搭上一双鲜翠欲滴的的低跟尖头鞋,从头到脚、由内而外的沁人心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街头欧美范红毯碰鼻灰

  高圆圆-街头欧美范红毯碰鼻灰

  2013年03月31日,高圆圆亮相电影《毒战》首映记者会。

  藏青色西装、知青蓝高腰裤、黑色低跟靴,低调的欧美风诉求转化为现实就成了灰头土脸。这一身放在世界任意街头都是中性的chic,而在浓妆艳抹、盛装斗妍的红毯,灰尘仆仆似下乡归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暗色基调装束必然需要在配件上耍点心思,翠绿的链条包包、性感的皮革凉鞋,欧美风绝不是简单的黑白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Victoria beckham

示范明星:Victoria beckham

  白色衬衫、笔挺的黑色吸烟裤加上一双性感的尖头高跟鞋,极简干练的气势咄咄逼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