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潮T疯狂来袭 运动休闲两不误

2013年04月22日08:2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T恤算是街头永远风行不败的单品了吧。一年四季T恤都能大大派上用场。秋冬季作为内搭衫穿在里面,到了阳光明媚的春夏季,我们就可以大大方方穿在外面,尽显青春活力。年轻的女孩们,还不赶快穿上你们的T恤,好好运动休闲一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街头潮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色印数字logoT恤+灰色包臀裙

 

        鲜艳醒目的柠檬黄是最具青春活力的颜色之一,大大的红色数字Logo印在上面也分外显眼。搭配灰色的包臀短裙和帆布鞋,张扬着一股活泼感和街头运动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国国旗图案T恤+黑色打底裤

  

 

        宽松型的T恤搭配打底裤的穿法是黄金的上宽下窄搭配法则,让人更加显得高挑瘦削。个性鲜明的图案当然也很拉风,街头的休闲潮味立马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字母logoT恤+黑色紧身皮裤

 

        大大的品牌Logo是现在很多潮T的惯用元素,简简单单,醒目明了,同样一瞬间就抓住别人的视线。用T恤来搭配热辣性感的皮裤,竟有一种别样的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色波点卡通图案T恤+黑色开叉铅笔裙

 

        柠檬黄、可爱的波点、有趣的卡通图案,这几种元素组合在一起来瞬间让这件T恤俏皮起来,混搭的确实超有成熟女人韵味的铅笔裙,童趣与成熟的完美结合,看起来更加亲切平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