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泰勒领衔 条纹海魂风再掀热潮

2013年04月22日08: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条纹元素从来都不会被淘汰,这个春夏,因为明星的热捧,条纹又卷土重来!就连之前让人不敢轻易尝试的竖条纹单品也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尤其是像泰勒、桂纶镁[微博]这样的清新女生,演绎条纹装简直就是太养眼啦!

桂纶镁

  桂纶镁近日一身条纹连衣裙搭配黄色平底鞋亮相,那削弱的身材,那白皙的脸庞,那亲切的笑容,以及那头乌黑的减龄短发,都和这身清新的条纹装太搭调了!

泰勒-斯威夫特

  左图:泰勒-斯威夫特身穿黑白条纹海魂衫,搭配高腰九分裤,以及复古邮差包和Vans帆布鞋。

  右图: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身穿七分袖条纹上衣,背拼色翻盖包,配红色铅笔裤,脚踩黄色缎面芭蕾鞋。

容祖儿

  容祖儿[微博]黑白色条纹tee搭配白色热裤,短袜&高跟鞋扮潮。

田馥甄

  田馥甄身穿条纹海魂衫搭配牛仔裤。一字领T恤小露香肩。

Hayley Williams

  Hayley Williams条纹T恤搭配背带裤,大红色的头发很抢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