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反季镂空皮裙大秀优雅女人味

2013年04月24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对大多数人来说,皮衣皮草都是秋冬季的时髦单品。但今年来反季穿着之风也吹到了皮衣身上,2013春夏也有大量皮质单品收到追捧。相较于其它面料来说,皮衣总是显得帅气和硬挺,今季的皮衣一改往日的酷感,通过镭射切割造成镂空花纹,增添了很多女人味道和优雅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反季镂空皮裙大秀优雅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

  林志玲今日出席活动时身穿一件黑色高叉连身皮裙,无袖的设计加上正面的镂空减少了皮革给人的厚重感,腰带很好地勾勒其身材比例,优雅又时髦。

  T台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2013春夏的秀场也有大量皮质单品收到追捧,相较于其它面料来说,皮衣总是显得帅气和硬挺,今季的皮衣一改往日的酷感,通过镭射切割造成镂空花纹,增添了很多女人味道和优雅气息。

  明星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吴佩慈穿着Loewe2013春夏系列的黑色镂空皮裙亮相Loewe秋冬秀场,今天这身略带酷感的皮装与小吴小姐这几日在巴黎的造型有所不同,性感之中又有一点摇滚韵味,后背黑色镂空的设计秀出九头身美女的诱人美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