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tyle 三里屯潮人用配饰取胜

2013年04月24日07:23  精品网

  导语:北京聚集着众多的型男美女,北京街拍自然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想要知道今季的流行色,想要了解最时尚的单品,想要改变形象制造惊喜,尽在北京Style。这两种颜色拼接的无领西装在街头并不多见,此种款式设计不但休闲而且有型有款,最关键的是很百搭。

  如果没有那顶灰色礼帽,或许MM整身的服饰搭配也就乏善可陈了,这顶帽子让她看起来更加帅气而独具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人发现

  陈祉霏

  发现地:三里屯

  星座:天蝎座

  最喜欢的品牌:Donna Karan

  这两种颜色拼接的无领西装在街头并不多见,此种款式设计不但休闲而且有型有款,最关键的是很百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人发现

  Even

  发现地:金融街

  星座:天蝎座

  最喜欢的品牌:Chrome Hearts

  这种装扮的好处在于可以让你自由出入多个场合,脱掉外套立刻变身成为Party Queen;穿上外套,系紧扣子则可以应付舞会散场后的寒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人发现

  罗天玥

  发现地:三里屯VIILAGE

  星座:处女座

  最喜欢的品牌:CHANEL

  黑白搭配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哪怕是在春夏时节也一样被MM们所钟爱。蓝色花朵项链以及粉色的包包、高跟鞋等配饰则是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人发现

  周楚楚

  发现地:朝阳路

  星座:巨蟹座

  最喜欢的品牌:Givench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