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撩人初夏 雪纺连衣裙来支招

2013年04月27日09:5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MM们,夏日将至,你衣橱里的连衣裙们是否都迫不及待出动啦?什么,还想连衣裙又凉爽又飘逸?那就快点穿起雪纺连衣裙美美的出街吧。五一也快到了,抓紧这段时间购置一件雪纺连衣裙,等到假期抢眼出街才是正经事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雪纺连衣裙

  雪纺连衣裙的质感可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飘逸。随风飘动的律动质感显得女孩子活泼可爱。而其材质更是让人在火热夏日感到凉爽透气,一直成为女孩子们的心头好。那就来和小编来看看8款精致的雪纺连衣裙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薄荷绿雪纺连衣裙 + 手拿包 + 红色平底鞋

  最佳搭配:薄荷绿雪纺连衣裙 + 手拿包 + 红色平底鞋

  潮流解析:这款雪纺连衣裙有着及其飘逸的质感,而近些年来大热的薄荷绿色将女生衬托的清新味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雪纺连衣裙 + 民族风耳坠 + 手拿包 + 高跟鞋

  最佳搭配:红色雪纺连衣裙 + 民族风耳坠 + 手拿包 + 高跟鞋

  潮流解析:夏日中得这么一款红色雪纺连衣裙,让你成为众人中的小骄阳。与民族风耳坠的搭配更显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纯白超长雪纺连衣裙 + 温玉耳坠 + 手拿包 + 高跟鞋

  最佳搭配:纯白超长雪纺连衣裙 + 温玉耳坠 + 手拿包 + 高跟鞋

  潮流解析:纯白色的色调将雪纺连衣裙仙的特质又添加了一份纯净,与温玉耳坠的搭配,使得一位高教养的女神诞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