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时尚穿衣术 半身裙搭配出9头身

2013年04月28日09:1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说到夏季女生的服装搭配怎么能少了半身裙呢?一条时尚的半身裙通过不同的搭配如:T恤、衬衫、背心,能够制造出不同的风格,下面爱美网服饰小编推荐8款时尚的半身裙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4月时尚穿衣术 半身裙搭配出9头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短裙搭配秘籍:背心 + 条纹短裙

  短裙搭配秘籍:背心 + 条纹短裙

  小编点评>>>露腰装扮是2013春夏季节最流行的服装风格,简约的黑色装扮让你看上去更显纤瘦只要搭配黑色单肩包或者凉鞋就足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短裙搭配秘籍:透视上衣 + 白色半身裙

  短裙搭配秘籍:透视上衣 + 白色半身裙

  小编点评>>>性感的透视欧根纱上衣虽然在国内不大常见,但是走在欧洲街头上,欧根纱的透视风格可以说是夏季最流行的风格,最后搭配浅色的白色半身裙给人令一种时尚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短裙搭配秘籍:吊带背心 + 碎花高腰半身裙

  短裙搭配秘籍:吊带背心 + 碎花高腰半身裙

  小编点评>>>时尚吊带上衣搭配碎花半身裙,轻松展现了你的时尚风格,利用腰带的装饰增强了造型的层次感宽大的百褶裙摆让你的双腿更显修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