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巧穿衣 微胖女速变高挑girl

2013年04月29日09:3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虽然已经成为人妇,但是张雨绮的身段和美貌却还是如此的惊艳!作为一个山东人,天生骨架就比较大所以总会显得有点小壮,但是张雨绮却自有一套巧妙的穿搭术来扬长避短,不仅显得气场十足还美艳动人!修长美腿更是一直为粉丝们津津乐道!让小编来为你解密她的穿衣术吧!

张雨绮巧穿衣 微胖女速变高挑girl 张雨绮巧穿衣 微胖女速变高挑girl
 条纹衬衫+粉色九分裤 条纹衬衫+粉色九分裤

条纹衬衫+粉色九分裤

  清新的水蓝色长款衬衫,宽松的设计显出boyfriend的慵懒小性感,搭配上娇俏的粉色九分裤,简单却时尚。

  白色T恤+粉色九分裤  白色T恤+粉色九分裤

白色T恤+粉色九分裤

  微寒的春末总是需要件外套傍身,那么波普风十足的几何感印花绝对是抢眼的选择,搭配上简约的白色T恤和粉色九分裤,知性又大气。

格纹连衣裙+金属感配饰格纹连衣裙+金属感配饰

格纹连衣裙+金属感配饰

  复古的格纹连衣裙显得雅致而迷人!搭配上粗犷的金属链条,强烈的对比非常有视觉冲击,时尚感大增!

  背心裙+波西米亚首饰  背心裙+波西米亚首饰

背心裙+波西米亚首饰

  张雨绮穿着露背的翻领背心裙,抱着雪白的猫咪,清新中带点小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