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星大秀倒奶真壮观 豪乳纷纷夺衫而出

2013年05月03日09:55  秀美的

  导语:女星们又出杀手锏了!光露胸还不够,硬要大秀“倒奶”才罢休。究竟哪些女星又“光荣”上榜了呢?赶快来瞧一瞧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玉婵

  车模界本就是“人才辈出”的地方,除了干露露,这位吴玉婵也不是等闲之辈。如此豪放大秀倒奶,究竟居心何在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钢管舞的舞者

  而在车展上,除了车模,这位跳钢管舞的舞者也不甘示弱。整个胸部也来了个“倒挂金钩”,场面也太尴尬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欣宜

  早前,郑欣宜被香港媒体报道“用倒奶喂黄宗泽”,虽然的确有点看图说话,但她的胸部的确十分丰满,如此俯身的确惹人遐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能静

  伊能静的年纪也一大把了,但身材容貌什么的还是保养的很好的,虽然经常被人讽刺“老黄瓜刷绿漆”,不过这样秀倒奶还是很性感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朵

  阿朵一向生性豪放,将她的身材作为资本到处炫耀,这样赤裸裸的秀倒奶,还真是非她莫属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