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也爱复古圆形墨镜 挑战范爷Ladygaga

2013年05月06日06: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国末代皇帝溥仪的圆眼镜,想来很多中国人不会陌生,近年来,经过改良之后,别出心裁的圆形眼镜大行其道,尤其是被Ladygaga、范冰冰等时尚大咖演绎过后,越来越多的明星、潮人也纷纷走起这股vintage路线,而且个个都星范儿十足。

圆形复古墨镜卷土重来

  从T台到街头,圆形复古墨镜似乎已经成了时尚圈一抹“挥之不去的魔咒”了!无论是宽边彩色款式,或者只是简约的两片黑镜子加上一对镜架!极简和极卡通的设计,迅速在潮人们的穿搭习惯中相互“感染”!于是,这个春夏,我们发现圆形复古墨镜依旧“高烧不退”,担负起人们扮靓遮阳的双重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黑超遮面酷劲足 蓝白复古风衣轻松淡雅

  近日,张雨绮着蓝色复古外套出街会友,黑超遮面酷劲十足,极简搭配尽显轻松淡雅。银色尖头鞋低跟却不低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玩转复古圆形眼镜

  左图:范冰冰红色格子衬衫搭配黑色背带裤,圆形复古墨镜增添休闲玩趣味道。右图:范冰冰圆框墨镜玩转复古风潮,V领玫瑰花美裙搭配鱼嘴鞋气场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大爱复古眼镜

  左图:范爷一身绿色针织毛衣亮相T3航站楼,脑海里立马浮现四个字“春意盎然”,瞬间成为航站楼最“靓丽”的风景,搭配经典的复古墨镜和毛毡礼帽,不仅复古帅气而且还很好的逃过了狗仔队黑白配经典也容易闷坏人。右图:范冰冰以男士款oversize的白衬衫搭配黑色直筒七分裤,用亮橙色的手袋点睛,又在唇色上呼应,用心但不过分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Gaga

  左图:Lady Gaga化身蓝色妖姬,圆形时尚墨镜引领风潮。右图:Lady Gaga身穿ROKSANDA ILINCIC粉蓝荧光色拼接长裙,搭配火焰头饰和圆形墨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Gaga

  左图:Lady Gaga身穿粉色和蓝色拼接夸张衣服出现,蓝色圆形眼镜很复古。右图:gaga还是一身蓝色装扮。

  时尚教主Lady Gaga荧光绿色外套+圆形墨镜复古养眼。巧的是就在几天前,天后蕾哈娜与忠实粉丝合影的时候也带上了这种类似的墨镜,不过那圈镶边是白色的。我们的玛丽娜-迪曼蒂斯更是早就配上这副墨镜招摇过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