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变土著大妞 周迅章子怡低胸性感PK

2013年05月07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进入夏日,女星们的穿着也越来越抢眼了,许久未亮相的周迅一袭深V白裙小露性感,章子怡低胸包臀裙大秀凹凸曲线,魅力十足,而黑妞吉克隽逸[微博]印花裙继续民族风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章子怡低胸性感P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黑色 Dolce &Gabbana印花小西装与包臀半身裙亮相,内搭灰色花纹上衣+鱼嘴高跟鞋+手拿包,搭配翡翠耳环,彰显知性气息的同时又不露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许久未露面的迅哥近日再次亮相观众视野。身材消瘦的她身穿深V个性白色战衣,微露性感,娇俏迷人;中长发更添温婉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吉克隽逸

  中国新生代“最炫民族风”的代表吉克隽逸果然很适合这种花花绿绿、五彩斑斓的民族风造型。皮肤黝黑的刚刚好,更显得造型热烈时尚。只是蓝色的鞋子稍微逊色点,不如和T台模特一样,换成红色条纹的,更和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