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引领扎染风 盘点不可错过单品

2013年05月08日08:0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2013春夏的趋势之一:扎染风,当然这属于很范围的民族异域风格,被Emma Watson一袭扎染小礼服彻底引爆了这个风潮!其实很多的欧美明星基本都会备上2-3件扎染单品,不仅时尚更是个性的独特表达,快来看看必备的经典扎染单品是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玛引领扎染风 盘点不可错过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mma Watson :Maxime Simoens连衣裙

  Emma Watson :Maxime Simoens连衣裙

  身穿扎染抹胸裙的emma小性感mix小清新的感觉,非常的抓人眼球!黑白色交错的胸前设计还有俏皮的的圆形裙摆都十分适合她的俏丽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a Beatriz Barros:扎染长裙+短打T恤

  Ana Beatriz Barros:扎染长裙+短打T恤

  一袭短打纯色T恤的ANA非常的高挑迷人,搭配上扎染的民族风长裙更显得别具风情感,黄色的波普包增添了抢眼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nnifer Garner:扎染衬衫+九分休闲裤

  Jennifer Garner:扎染衬衫+九分休闲裤

  黑白色的经典扎染衬衫,有点3D的迷幻感,搭配上米色的九分休闲裤,英伦feel的文艺气质感散发,十分知性,而givenchy的迷你小包非常的精巧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ordana Brewster:纯色T恤+扎染印花九分裤

  Jordana Brewster:纯色T恤+扎染印花九分裤

  Jordana简约的纯色圆领T恤搭配上黑白色的扎染九分裤,简单而古典,水墨的效果十分的有东方气息,脚踩玫红色的晕染尖头鞋,女人味散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