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吊带小背心 简单潮搭清爽过夏

2013年05月10日09:3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背心是女生们夏季不可或缺的时髦单品,从最初的简单轮廓进化为现在的吊带不规则设计和层叠印花风格,以更精致吊带样式的形态占领女孩们的衣橱。它不但能展示出你性感的肌肤,还让夏日的搭配变得更加清凉出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8款吊带小背心 简单潮搭清爽过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浅橙色背心X扎染背心

  【时尚点评:】不同色系的背心叠穿,其实在视觉上更具层次与时髦。记住要色系深浅交替混搭,这样就会有收小视觉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迷彩露背吊带背心X超短裤

  【时尚点评:】非常朋克风格的一款背心,迷彩的高调回归,这样的夏日潮流单品,时尚界的ICON们都纷纷把玩着,你还等着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蓝色吊带背心X7分卷边牛仔裤

  【时尚点评:】今季流行的宝蓝色就是百搭显瘦的基本款,你怎能或缺。搭配卷边7分牛仔裤,复古装扮的同时极具轻松休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印花吊带打底背心X修身西服

  【时尚点评:】背心X修身西服绝对是最match的组合,白色山水印花极具中国民族风情,优雅的知性也毫无削弱西装的干练,反而递增不一样的女人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