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秋冬俏皮搭配

2013年05月13日07:07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可儿用大热的柠檬黄色点亮整体装扮,包臀的铅笔裙让她看起来性感十足。有了长款西装的存在,即使臀部过大的MM也能轻松驾驭紧身裙,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纤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示范:高圆圆

  明星示范:高圆圆  职场中的安全基调,中规中矩的黑色西装,让人感到无比冷漠,如何打破陈旧观点,明星出招,黑色西装主角演绎职场更要时尚出味!高圆圆一向优雅的穿搭风格,轻熟女的黑色西装下搭藏蓝色九分西裤,下搭的鞋履成为了整身装备的点睛之笔,及踝款的随性短靴,让整身装束更加随性赋予亲和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黑色西装:CALVIN KIEIN COLLECTION 约7439RMB

  藏蓝色西裤:3.1 PHILLIP LIM 约2268RMB

  卡其色包袋:PIERRE HARDY 约5488RMB

  棕红双色鞋履:MARNI 约3071RMB

  金属色配饰:ALEXANDER MCQUEEN 约1742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示范:舒淇

  明星示范:舒淇[微博]  个性鲜明出奇制胜,往往细节之处总会特别让人关注,舒淇这件深色系的不规则下摆,分外抢眼,内搭的花色系高腰短裙更是用的恰到好处,整身没有过多的修饰但独特的设计却让人眼前一亮,个性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不规则下摆西装

  单品推荐

  黑色不规则下摆西装:PRABAL GURUNG 约13443RMB

  皮革拼色半身裙:TOGA 约2412RMB

  黑色包袋:SOPHIE HULME 约2757RMB

  金属色拼接短靴:POBERT CLERGERIE 约3165RMB

  金属配饰:LANVIN 约5609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