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为不同类型的妈妈搭配得体的时髦LOOK

2013年05月14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母亲节为不同类型的妈妈搭配得体的时髦LOOK

  编辑:marc | 2013年05月09日 星期四

  母亲节是虽是妈妈们的节日,却需要儿女们来为妈妈庆祝才能贴合节日主题,今年的母亲节好好为你的妈妈打造一身得体的时髦LOOK吧。

优雅型妈妈优雅型妈妈

  优雅型妈妈:

  优雅型的妈妈大多都喜欢简单的黑白灰色,即便是尝试较为鲜艳的色彩也不会过于扎眼,而且会在颜色上做到整体和谐统一,这一套搭配可以很好的体现出妈妈的优雅,宽帽檐的复古帽具有发过女人的浪漫和小资,黑白色大搭配简约大气,浅色连身裙简约干净有不暴露,同样是黑白色的包包可以与帽子进行呼应,高跟鞋在传统款式的基础上进行了镂空的蕾丝边设计,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女人的优雅精致。

  图:白色连身裙/Chlo ;黑白遮阳帽/Eugenia Kim;黑白单肩包/Marc by Marc Jacobs;蕾丝边白色高跟鞋/Oscar de la Renta

  母亲节为不同类型的妈妈搭配得体的时髦LOOK

  编辑:marc | 2013年05月09日 星期四

  母亲节是虽是妈妈们的节日,却需要儿女们来为妈妈庆祝才能贴合节日主题,今年的母亲节好好为你的妈妈打造一身得体的时髦LOOK吧。

事业型妈妈事业型妈妈

  事业型妈妈:

  事业型的妈妈一般都是企业高管或者个体经商的,难免会有一些需要出席的正式场合,也需要在下属面前树立一定的威严,所以在时髦的同时千万不要过于俏皮和温婉。这件绸缎衬衫在面料上跟随了流行但在款式上又不失正式,搭配黑色的铅笔裤利落又干练,腕表是需要时间观念的事业妈妈的必备单品,手提包可以色彩明亮一些,款式选择有棱有角的方形是方便放一些文件资料,尖头的高跟鞋时髦又强势,色彩上也能与包包相呼应。

  图:黄绿色绸缎衬衫/J.Crew;黑色铅笔裤/Band of Outsiders;白色腕表/Karl Lagerfeld;拼色手提包/Reed Krakoff;红色尖头高跟鞋/Giambattista Valli

华丽型妈妈

  华丽型妈妈:

  华丽型的妈妈一般都比较喜欢闪亮亮的东西,但太闪亮的单品又容易与年龄不相符,这就需要在色彩上进行协调了。一件式的连身裙在色彩上较为低调,却在面料拼接方面做了巧功夫,让裙子看起来不仅不沉闷还特别有层次质感,具有闪亮装饰的包包和鞋自也都选择较为深的色彩,这样可以与闪亮的装饰进行中和,相同的色彩也做到了收尾呼应,与服装和包包属于同色系的项链也在增加华丽感的同时很好的融进了整体的搭配中。

  图:面料拼接连身裙/Victoria Beckham;深蓝色手提包/Lanvin;深蓝色高跟凉鞋/Lanvin;珠宝项链/Marc by Marc Jacobs

居家型妈妈

  居家型妈妈:

  为居家型的妈妈挑选衣服最主要的就是要穿着舒适,因为长时间呆在家里如果还要可以凹造型就太没必要了。这件西瓜红的上衣裙颜色醒目,能够很好的提亮妈妈的气色,而且款式宽松舒服方便行动,发箍是为了固定妈妈的头发,在做家务时避免头发到处乱飘,铆钉的配饰也相当的时髦前卫,手包的选择较为大型,以实用为主,因为居家型的妈妈出门逛街购物需要带的零碎东西应该不会太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双既时髦又舒适的平底鞋,这双平底鞋结合了今年春夏非常火爆的条纹和尖头,可以说是整体的点睛之笔。

  图:西瓜红薄纱上衣裙/Helmut Lang;黑色铆钉发箍/Valentino;枣红色编织手提包/Bottega Veneta;红白条纹平底鞋/Dolce & Gabbana

时尚型妈妈

  时尚型妈妈:

  时尚型的潮妈在穿衣方面当然不能过于平淡了,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向年轻人看齐,色彩和款式都可以选择有一定个性的单品,这条一件式的裙子在款式上较为修身,明亮的黄色非常抢眼,搭配橘色的手提包就亮上加亮了,因为这两者的颜色过于跳跃,所以在鞋子上就要尽量压重颜色,这双透明材质拼接的尖头鞋可是今年春夏的热品,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潮妈在夏天出街怎能少的了拉风太阳镜,这款豹纹鹰眼太阳镜够炫吧?

  图:黄色连身裙/Versace;豹纹太阳镜/Illesteva;橘色手提包/Burberry Prorsum;透明拼色尖头高跟鞋/Michael Kors

传统型妈妈

  传统型妈妈:

  传统型的妈妈在穿衣方面较为保守,无论是颜色或款式的选择上都会中规中矩,不过低调不代表没风格,即便是简单的色彩和款式也可以穿出好气质。这件浅色连身裙在袖口的宽度以及袖长裙长方面都比较保守,却有着浓浓的复古风情,包包是简约的款式和淡雅清新的色彩做搭配,传统型妈妈不会接受鞋跟太高的高跟鞋,所以这款矮跟粗跟的高跟鞋想必很合她们口味,裸色又是清淡百搭的色彩,由于传统型妈妈一般都性格比较温婉低调,所以就不用另外添加多余的配饰了。

  图:米黄色手提包/Mulberry;深裸色高跟凉鞋/Stella McCartney;米色连身百褶裙/Vanessa Bruno(来源/MS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