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星戛纳挎大牌包 张雨绮BIRKIN包最奢华

2013年05月17日06: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5月15日至26日举办,中国女星范冰冰、章子怡、黄圣依、张雨绮等纷纷盛装亮相,女星们手里拎的昂贵手袋令人目不暇接,“抢镜靠拼大牌包”俨然成为了她们征战戛纳的独门秘籍。

黄圣依

  爱马仕BIRKIN铂金钻包一直是明星、名媛的最爱,能成功拥有爱马仕BIRKIN铂金钻包成为女孩的梦想,而黄圣依对BIRKIN的痴迷程度也是超乎想象,经常身傍各式铂金包出现,这款爱马仕限量版,预定至少需要3年,可见其财力雄厚。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而贝嫂与黄圣依同款的这款铂金包则更奢华,这款白色手提包名为“柏金·喜马拉雅(Birkin Himalayan)",采用了珍贵的喜马拉雅鳄鱼皮,包体上布满大大小小的钻石,光锁扣上的巨钻就有三克拉,全世界仅有三个,价格122,000美金。

张雨绮

  张雨绮抵达尼斯机场,一身黑色束腰OL装扮搭配橄榄绿Hermès Shoulder Birkin手袋一路炫富,潮装亮色尽显好气色,亲和笑容优雅迷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Birkin Bag女王贝嫂也是这款包包的忠实粉丝,频繁携它出镜,加之贝嫂高明的搭配功底,更难忽略它的存在。经典的四四方方外形稳重贵气,抢眼十足。

章子怡

  章子怡选择的是有“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奢侈品牌宝缇嘉[微博] (Bottega Veneta) ,整块的梭织皮革,展露出绝顶的好手感,黑色低调,款式大气休闲。

范冰冰

  作为代言人范爷包包的选择必然是路易威登[微博]Alma系列,水蓝色套装搭配漆皮大号Alma,斯文大方,潇洒度假风贵气出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