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学院派蓝裙撞衫刘诗诗 金色尖头鞋加分夺彩

2013年05月17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中国名模杜鹃身着Prada 2013春夏系列直筒裙出席电影《中国合伙人》首映发布会。恰巧与若曦刘诗诗撞衫。白色的领口加上直筒裙的设计,让两位女星文艺范儿十足。但杜鹃巧搭的金色肩头鞋顿时让刘诗诗的同色高跟鞋黯然失色。名模杜鹃用行动诠释——明星撞衫以鞋取胜。

撞衫对对碰

    中国名模杜鹃身着Prada 2013春夏系列出席电影《中国合伙人》首映发布会。与若曦刘诗诗撞衫。白色的领口加上直筒裙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文艺风。刘诗诗选择同色系的高跟鞋保守搭配,而杜鹃的金色肩头鞋则更为醒目,略胜一筹。

杜鹃

    中国名模杜鹃,金色尖头鞋搭配Prada直筒裙,更为醒目,略胜一筹。

刘诗诗

    刘诗诗同色高跟鞋搭配,略显低调。

Prada T台秀

   Prada 2013春夏系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