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门后首亮相: 家庭生活恢复平静

2014年09月02日07: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9月1日电(记者 张曦) 继“出轨事件”曝光后,文章今天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为新片《一步之遥》宣传。谈到近况,他坦言:“工作和家庭生活都恢复了平静。”

文章亮相《一步之遥》媒体见面会

  回应近况:家庭生活恢复平静

  文章今天身穿黑色西装亮相电影《一步之遥》北京发布会,身材相比之前些许有些圆润,他一亮相就频频双手合十向媒体致意。

  此前,文章与姚笛的婚外情闹得沸沸扬扬,被“周一见”曝光后,他行事低调。采访中,问到近况,文章思考片刻后,诚恳地说:“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状况,心理也会发生变化,会茫然恐惧不知所措,这种时候有的人一蹶不振,有的人会积极面对。”

  他表示自己这段时间思考了很多,“我现在工作、生活心态和家庭生活都恢复平静”。继续追问未来工作计划时,文章再度强调“走上正轨”。

  不知角色遭姜文当众抢白:你演谁儿子?

  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角色时,文章含糊其辞:“说良心话,我都不知道电影讲什么故事,因为从我进组拍戏到杀青,我都没见过完整的剧本,我演什么也得头一天晚上才知道”。

  文章的这番话,立马遭到向来脾气火爆的姜文驳斥,“我记得很多剧组为宣传说没剧本,比如王家卫。但王家卫这么做,因为他是编剧出身,但我们明明就有编剧,不过确实现场有改动。你是忘了演谁吗?你记得你演谁的儿子吗?”

  听完姜文的“训话”后,文章立马低头回应:“我知道我演洪晃的儿子,我刚才是故意的。”

  另外,由于今天是星期一,文章的复出也引发了不少媒体的关注,但他却矢口否认是刻意选择时机,“我是《一步之遥》的参与者之一,有义务要来宣传,这跟选择时机没关系”。

文章关键词: 文章 《一步之遥》 出轨 家庭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