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搂抱贴脸秀恩爱 周妈淡定看

2014年09月11日07: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自从大方坦承将在2015年1月前结婚之后,外界都在等待他和昆凌的好消息,最近还曝出2人结婚消息,但他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则出面否认传言。最近小俩口到淡水别墅过中秋,周杰伦和女友又亲又抱,大方在妈妈面前调情,看起来非常甜蜜。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周杰伦昆凌搂抱贴脸秀恩爱

  周杰伦在中秋节当天,和昆凌从传说中同居的新房“元大一品苑”现身,开着休旅车到附近买咖啡,接着2名男性友人也上车,加上后头2辆车,一同开往他在淡水的别墅,妈妈叶惠美则早已准备好烤肉食材等待。

  一抵达淡水别墅,周杰伦就先巡视了晚上要烤肉的场地,昆凌也展现女主人架式,接着一行人骑脚踏车出门,周杰伦则脱掉上衣展现之前练的结实手臂和腹肌。

  晚间重点烤肉派对开始后,小俩口大多待在室内亲密互动,昆凌还从后面搂住周杰伦脖子,周妈眼神则十分平常,看来女友已经通过婆婆这关。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秀恩爱搂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