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张俪台湾亲密约会 萧亚轩送祝福

2014年09月11日07:5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与张俪在湖北卫视的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假戏真做,两人交往逾半年感情稳定,日前他们低调返回台北。

王阳明张俪开心玩冲浪

  8日,他们到宜兰冲浪,王阳明拿冲浪板帅气十足,张俪穿比基尼露小蛮腰十分养眼,王阳明耐心教女友玩冲浪,张俪贴心递上浴巾和柳橙汁,男帅女美“稳定交往”中。

  据报道,今年6月《如果爱》曾到台湾取景,当时王阳明就带张俪到宜兰海边体验他最爱的冲浪运动,王阳明还介绍张俪给爸爸认识,王爸爸对张俪印象极佳,感谢她让儿子变得更加成熟。两人的外型匹配赏心悦目,令观众十分看好,虽然他们已退出节目录像,但恋情仍持续增温。中秋节前夕,王阳明被拍到带张俪从香港返回台北和家人团聚,8日他们又把握时间约会,早上搭友人顺风车到宜兰乌石港海边戏水。抵达目的地之后,王阳明细心指导女友玩冲浪,两人还在海边漫步,相当浪漫。

  据悉,王阳明友人透露,张俪背景单纯,出身小康家庭,爸妈已退休,王阳明最欣赏她的个性,“她是个蛮好强的女生,这个时代的女生都蛮独立的,她的个性就是很开朗、蛮直接的,她知道她自己要什么,然后她很努力”。

  试着融入男方生活的张俪也向闺蜜透露:“王阳明比较简单直接,所以两人相处那种信任感很迅速就会建立起来!”

  王阳明透过经纪人豆苗说:“我的朋友爷爷奶奶都会喜欢。”至于是否快结婚,他表示还没想到,目前在拼事业,现阶段先好好认识彼此,也在热恋中的前女友萧亚轩大方送上祝福:“朋友开心都很祝福。”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张俪交往萧亚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