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宣传环保垃圾也能做时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环保时装秀

  名人爱环保产品

  很多出身名门的时尚环保产品,因为材料特殊、制作别致、风格独特,固此具有比同类产品价值更高,但还是吸引了很多时尚的环保人士为其大掏腰包。

  

丰田汽车(Toyota)推出的小型油电混合动力车每单位的汽油能行驶更长的里程,此外还增加了无皮坐椅和无钥匙打火系统,莱昂纳多·迪卡皮里奥开着他的Prius招摇过市,免费给丰田汽车当代言人。公众非但没有被Prius的天价吓倒,反而反响踊跃。

  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的一款爱玛士时尚环保型购物袋由丝绸和小牛皮手工制作,可以折叠成钱包大小,价格高达960美元。Martin品牌创始人孔苏埃洛·卡斯蒂廖尼精心打造的一款可折叠的尼龙购物袋则售价843美元。麦卡托尼设计的帆布购物袋的价格为495美元。环保的理念和时尚的设计使得这些时尚环保型购物袋炙手可热,许多著名品牌的限量版一经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