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宣传环保垃圾也能做时装(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展示用易拉罐制做成的简易头饰

  延伸阅读

  “绿领”:环保新人类

  “有蓝领的体魄,白领的知识和金领的物质基础,在善待自己的同时也要善待生存环境。”以上就是新环保主义者在网上的自我定义——他们自称“绿领”。

  这种以时尚人群定义自己的新环保主义者正成为城市的时尚新贵,他们的生活主张很有意思:寻找绿色生活。他们与“月光族”、“负翁”、“负婆”的消费理念截然相反,他们尽管物质丰富,却主张节约,摒弃奢华和琐碎,强调简洁流畅的世俗生活,尝试为心灵减负——用心经营着自己简单而有品质的生活。

  除了丈量式的行走,他们会去瑞士滑雪,在瓦尔登湖驾驶皮划艇,提着球杆攻上果岭,戴着盔甲剑挑高手。真正的绿领总是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地关注生态,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可持续发展观念。在大学的环保协会里分类回收废品,在小动物保护协会里救助流浪猫狗,做这些事情的人都可以叫作绿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